※這篇文章想寫許久,但有些事情攤在陽光下講白就很難堪※

邀同學到家裡玩,或許獨生子孤單,但看到小孩眼中期待與燦爛笑容秉持答應就做到

事前準備,打掃都是必備,起碼我的原生家庭從小教我:太亂太髒失面子

遇過小孩到我們家,大人回自己家:丟包型。拿整桶爆米花的手跟玩具一起玩:當自己家型

後者倒楣是宏,再教訓&數落一遍為何吃東西不在桌上,送客後再擦地板洗沙發套....

聽過同學講髒話,翻櫃子開抽屜,嫌東西不好吃.。至今為止來過我家Never邀請我們到他家玩

 

我們家活動很多,曾經也熱心PASS報名資訊,能真正付出行動力"家庭"並不多

沒空幫忙報名,報了名又不去,忘了報名日期&搶不到來抱怨,活動太早爬不起來...當我是秘書?

最蝦是夏令營媽媽報錯梯次,教她方法喬到跟我們同一梯,還負責接送,帶小孩玩樂到妳下班

居然活動前告知同樣時間又去報國小的羽球班,不參加了。誠信與承諾在現代社會是存在?

LINE來來去去不花我的時間?一句不去了!傷害是我跟小孩的心。老娘也不好惹,沒下次

 

我們家出遊善用旅展的資源,超怕聽到這句:你們要買甚麼券,我們家也要!!

嫌旅展券假日不能用要加價!全世界知道旅展平日使用,是妳不知吧?...是關我甚麼事情!

嫌自助餐難吃沒螃蟹,還好當初沒跟妳湊買X送X。更有幫忙買券錢少給的

熱門攤位要排隊,限量才有,純粹幫忙買而已沒收任何費用,因為老娘不欠錢

還要負責連帶保證責任,確保旅館是新的,假日最好能用,餐內容還要水準之上.......

連句感激都沒有的幫忙早就不做。旅展悠閒逛發現更多好玩地方,要買券自己去~

 

別人給你李子,你送桃子還禮給對方。台灣以前社會人情世故,阿嬤講得"怕拍寫"

似乎在這年代也不存在。交朋友就是有來有往,以誠相待,真心真意....

曾想當隻任勞任怨小蜘蛛,織著密密麻麻蜘蛛網,發現不管吹風下雨僅有我這隻

久了也膩了!體會螢幕上熟絡但不往來更多,黏在LINE上媽媽現實生活中是不講話

95%爸爸都"墊墊"在旁邊居多~真的是奇..觀....。

106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