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趁宏宏還沒起床過生日才寫的文章 戴太陽眼鏡

親愛的王小弟~怎麼突然就要祝你生日快樂啦
每年總要這時候才會啟動這個一直在曬網補魚的部落格~
每天看著你越來越厲害的表達能力和小聰明,我就覺得我小時後肯定是跟你一樣皮耶
沒事就可以自Hi一個多小時,管到太平洋的管著每個人,跟著大人的聊天亂回話!
雖然我常常被你騎在頭上欺侮,但是沒關係,我會派恐龍來保護我
不過你還是要乖乖的,你老媽就沒有我好講話喔!
今天是你三歲生日,老爸臨時抱佛腳趕緊寫這封信,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都要像今天早上起床這樣乖乖不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