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目前上音樂課,除了手指無法比出2、3、4外並運用手指彈出老師指定的鍵,其他都OK
只是在團體生活媽咪發現宏宏的另一些好笑的個性
 
這個住在海邊的小孩,常會管同學要坐些位子或者會提醒老師哥哥姊姊中途上廁所還沒回來
繞圈圈玩遊戲同學沒牽成一圈他就一直說(破一個洞)*N遍
這次上課發生一件令人尷尬的事情,有個姊姊比較害羞及內向不小心宏宏坐在她旁邊一起玩遊戲
他一直對姊姊自我介紹說:『我叫宏宏,我叫宏宏…』終於姐姐回了他:『你已經講了四次我叫宏宏』
此時老師把這單一事情拿出來講告訴宏宏要專心聽老師上課,宏宏居然大聲問姐姐:『你怎麼都不講話』
那個姊姊的媽咪尷尬地看了我,我也尷尬看了她,當然回家有小小念了一下宏宏,下次不能這樣喔~
 
由於這次上課多了兩個學生,老師開始可以請小朋友自願表演或者回答問題
宏宏這個小孩不知道哪來的"憨膽",什麼都第一個舉手要老師點名它
誰要當大樹,當然他第一個舉手,誰知道DO在哪哩,他也第一個舉手(速度超快)
老師拿著教材在說啄木鳥的故事,隨口問誰有看過,這小子第一舉手說他有在森林看過啄木鳥
此時我的心裡OS:『這小子從小就唬爛,我都沒見過啄木鳥,你還見過勒!』

99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