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不僅COPY的巴比外表,連骨子都像到不像話
 
~~排列及分類~~
有看過小孩玩車,會一台一台排列整齊嗎?我家的老爺跟少爺會
對於每個桶子宏宏都有自己的規矩,這桶是裝他喜歡的ㄅㄨㄅㄨ
放進去不該放的,他會氣到跳腳,轉述給阿嬤聽,居然說像到他爸小時候
 
~~抓背部的癢~~
以前沒宏宏的時候,在沙發上,巴比都要我幫他抓背上的癢
心想,以後生小孩一定要將這份工作"轉交"出去,因為規矩多又麻煩
結果我想太多,宏宏超愛我幫他抓癢,不滿意時還會回頭吐嘈我:『我教你這樣抓啦!!』
唉!!工作沒"轉交"出去還加重份量
 
~~嘴巴藏食物~~
宏宏剛會吃粥,常嘴巴會越吃越鼓,後來發現他會把不喜歡的食物滿滿藏在下牙齦處
有次跟巴比提到這個,他說:『嗯!宏宏跟我真像,但我藏是愛吃的,等吃完後再來咀嚼~』
真是見鬼!!父子倆怎麼會這麼"無聊"的癖好!!!!
 
~~愛乾淨~~
愛乾淨像到他爸,慘到他媽
宏宏現在已經訓練到不管吃什麼,只有一隻手會弄髒,另一隻手保持乾乾淨淨
然後吃完後,央求大人幫他擦擦,有時還高規格要去洗手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宏宏隨時會要求洗澡,裝大人樣還手摸身體說黏黏的
就這樣媽咪除了親自煮午晚餐洗菜洗鍋子洗碗外,還要照三餐幫這位少爺處理黏黏的"困擾"~
99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