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宏宏看到播雀巢金能恩/保護篇的廣告很有興趣跑到電視機前
他應該知道就是喝這款牛奶粉長大(0M-13M,之後就換羊奶)
有次我們兩個坐在沙發上,看他看得專注,就教他說我不怕,還教他比手勢
 
這項"技能"是最近他表演的項目之一,只要我下口令
他就說我不怕,然後做可愛的手勢
 
上週日下午,爸比跟媽咪把宏宏關在房間內
一家子準備吹冷氣睡午覺,但宏宏就爬床爬下敲玩具製造噪音
已經被他鬧了快一小時還是不睡
最後我忍不住就大聲凶他:『你再不睡媽咪要打人喔!』
宏宏馬上說『我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我跟巴比真不知道該起身打他還是稱讚他可愛(很兩難的決定)
最後結果兩個大人在床上竊笑了許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