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宏宏患有『分離開心症』,現在"症頭"越來越嚴重
(開心症是本人自創的名詞,主要突顯宏宏的獨立,與分離焦慮的互為對比用
分離焦慮:要媽媽的陪伴,否則會感到不安,哭鬧)
 
宏宏還屬於爬爬階段,大人在哪裡他就爬到哪裡乖乖地在附近玩耍
但是自從會走路後,簡直像脫疆的野『豬』
常常這一秒看得到他,下一秒就消失在視線範圍,探索尋寶去
我在廚房洗碗,他就在主臥房拉抽屜
我在書房上網,他就在客廳把CD片通通拿出來
我在客廳看電視,他就在書房拉電腦的網路線
真是翅膀長硬快會飛的感覺
所以只要他不見了,就知道有『慘事』會發生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想到治宏宏的辦法
這小子怕黑,所以到晚上我只開我在的區域的燈
他也只好在有燈光之處安安份份
 
宏宏!看你能跑到哪裡去...........
P1050511<把我關起來!沒用的拉,就哭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