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講話的宏宏,昨天開始會生氣
 
拿冰涼的保特瓶給他玩(天熱,這是宏宏消暑的方法之一)
當他亂咬瓶口,則會被我們舉手警告
(曾經宏被我扁過,我用舉用右手做連結,提示他以後如果這樣
下一步就會痛痛,所以大人舉手、聲調拉高,他看著高舉右手會收斂一點)
但是昨天警告時,宏宏就把瓶子往外丟
我拿起再給他時,他的手就像生了氣的章魚腳在哪裡亂揮
一直把瓶子從推車上丟出來,次數超過十次以上
 
晚上又發生一次。
不適合三歲以下的玩具,被他拿到後,要往嘴巴裡塞
我拿出巴比新買的青蛙布偶跟他交換
他也是往外丟,我撿給他就丟
(OS:8個月大的嬰兒會生氣拉..........)
 
原來我除了注意他身體的發展外,也要開始瞭解心理的
真是養外,還要好好"育"他
P1040463<媽咪,我是會生氣,沒事別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