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王小麒都是天秤座,想生一個天秤座寶寶,這樣就圓了全家都是天秤座的夢想
只是第一個月失敗,又看到身邊許多不孕症,想懷孕沒那麼容易吧............................
 
【懷孕初期】
             ●兩條線:2007/3/11
                 哪時咳嗽咳得厲害,想應該感冒小紅忘了來,所以王小麒去買驗孕棒時
                 心想,不可能拉...........第一個月都沒有 這個月也不會有,我就坐在客廳看電視
                 哪知!沒幾分鐘,王小麒在浴室大吼大叫。
                 那一夜我輾轉難眠,心頭有說不出來的滋味   
                 王小麒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1/article?mid=7&prev=14&l=f&fid=6
             ●鏗鏘有力的心跳聲:2007/4/13
                 從心跳擴音器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確定不是空包彈
                 這才告知長輩,準備當阿公阿嬤喔。生命從心跳開始...                                                 
              ●兩隻好動的腳:2007/5/4
                 從螢幕中看到清楚的人形,兩隻腳一直在哪裡動呀動
                 有種莫名的感動,這時才有開始要當媽的感覺
                 宏宏愛踢的腳原來在肚子裡就已經開始在練肌肉  
                 王小麒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1/article?mid=26&prev=30&next=24            
                
                 初期其實沒有孕吐,也沒有不適感,吃的也正常也沒特別想吃蛇麼只是對煙味及炒菜味會反感
【懷孕中期】
               ●第一次胎動:2007/6/1(週五)
                  在做完唐氏篩選後,在家休息的早上,被宏宏用力踢一腳後
                  終於知道蛇麼叫胎動
              ●確定是帶把的:2007/6/29(週五)
                  報告一切正常,醫生順道公布是個男兒
                  哈哈!宏宏是王家的第一個金孫喔
                 王小麒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1/article?mid=46&prev=61&next=39
                 產檢一向都正常,醫生也沒有要我特別注意蛇麼,連我最愛的按摩他都說可以呀
【懷孕後期】
                ●劇烈的胎動:
                    好動的宏宏真的是整天都在動,我最常表演就是拿著盤子靠近肚子
                    會很清楚看到盤子在動,可見力氣多大
                ●偶爾的腳抽筋及水腫:
                    抽筋次數也很少,所以王小麒從來沒有半夜被我叫醒來過
                    腳腫只要多做運動跟喝紅豆水,也是兩三天能自動消除 
                    後期接近炎熱的夏天,貼心的宏宏沒讓我體溫增高,頗能耐熱
               只是沒照預產期出來,硬多在肚子呆了五天
             (醫生還沒事叫我去逛SOGO週年慶運動一下!)
               害得我最後一個月樓梯跟路走了不少

 
《出生的第一眼》
            懷胎十個月,終於把寶貝生出來,真期待他的長像
                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居然很陌生
             (小小黑黑一隻,臉長長還有個尖尖的下巴)
                因為說不上來他像誰,只覺得這個嬰兒不像"阿公臉"
                感覺上就是一個小大人的嬰兒
                我沒能在第一時間抱他,護士在我面前數完手指跟腳指後
                就被送入重度病房,因為吃太多的胎便
 
                隔天在利用開放時間去看他時,已經洗過胃
                鼻胃管也拆除,整身貼滿偵測儀器的線
                當媽的第二天,鼻頭有點酸
                才出生,就要受這種折磨
 
                還好,檢查都順利,就跟我們一起到月子中心
 
從此,這個家就多一個可愛的小朋友,開始有點不一樣的三人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