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稱讚宏宏一覺到天亮,果真天一亮他就醒來
(現在夏天五點天就亮)
只是最近都是"嘛嘛號"地哭醒
 
一大清早,宏宏在"嘛嘛號"時,我們也爬不太起來哄他
我只好躺在床上,讓他趴在身上拍背、輕搖
大人這樣其實也睡不好,怕他掉下去或者壓到他
有時候看他睡著,放在大人中間
這個"九怪"宏宏又會爬到我身上
恩...........這個人體搖搖床比較好睡
 
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我跟王小麒決定訴諸宗教來解決
帶宏宏來趟廟宇之旅-行天宮
秉持有拜有保佑的精神,希望能改善些喔
96504736  96504744
<拿香拜天公>                                                                   <收驚婆婆,要讓我安安穩穩的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