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別~
上週跟王小麒到葫蘆鐵板燒吃飯,一上位子,和藹的廚師就問要當媽媽!
我回答說『對』,男生喔!,我問他你怎麼知道,他說看臉呀
 
週一遇到許久未見的同事,他說我肚子越來越大,男的喔!
我說你怎麼知道,看面相!
 
原來我們家的寶寶不是靠肚子尖或者圓來分別性別
是看媽媽的臉 吐舌頭
 
關於好動~
24週的產檢,醫生好心讓我聽兒子的心跳,他說聽了晚上我睡覺會有微笑
我卻回他 他每天都踢地很兇,醫生無奈回答說好動好呀!
 
據書上說,第一胎孕婦大概20-24週才知道胎動
但是我卻在14週左右就知道,寶寶的運動神經果然很好
現在六個月,已經從腳踢到手腳並用
我的肚子會有兩邊會痛,他好像每天在開運動會
睡前爸爸都會隔著肚皮跟他精神喊話,說要乖不要亂動
媽媽要睡覺啦
 
最近又進步,手腳踢的幅度肉眼是看得到的
肚皮好像在跳波浪舞,兒子兒子這好像是八個月大的小孩才做的到
你現在就達到..............................................
 
寶寶你要乖乖到出生,出生以後也要乖
媽媽這樣才會疼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