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一輩子最大的夢想  大概就是拍個美美的婚紗照
在婚禮上 做一個人人稱羨的漂亮新娘
(應該沒人只有婚紗沒婚禮 or 有婚禮沒婚紗的吧!!)
 
而我的婚紗選擇 說實在與昂貴婚戒有密切的關連
所以品牌知名度並非我們最主要的考量
事先功課也沒有做很多
就是花一個下午在中山北路及愛國東路上逛逛
選擇我跟王小麒喜歡的拍攝風格及禮服樣式的婚紗店
 
拍攝前,我很努力收集網路上別人拍攝的婚紗照片
由王小麒再做綜合分析後,與攝影師溝通我們所要呈現
為了當天拍攝,王小麒還自己想要怎麼搭 怎麼玩
有吹泡泡的、夜間仙女棒的、氣球放空的等效果..................
 
期待許久的拍攝   遇到陰陰的天氣
因Hearts On Fire 旗鑑店有拍攝時間的限制  必須在兩點前完成
等到拍外景時  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到淡水時也是矇矇的天氣 完全沒有藍天白雲
想到之前做的功課  有點白做 心裡就有點惆悵
 
不過 早上從八點半化妝到最後一景的晚上10點
我跟王小麒都很心平氣和聽從攝影師的口令在哪裡擺動作
沒生氣、沒抱怨 靜靜的過完這一天
(兩個天秤座同星座的新人真是脾氣好)
王小麒還趁空檔 買飲料、買報紙、買點心給我
自己還在更衣間玩起來 問我他的衣服跟我的婚紗搭不搭
看他玩得那麼高興 又事前準備那麼多功課
也許他真的是可以倚靠的長期飯票
 
我的ㄤ 謝謝你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