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有天晚上王小麒搞失蹤
騙我晚上在加班,還好那天我在家有上MSN發現他不在線上
馬上被我抓到包
 
原來他跑去HEARTS ON FIRE的旗艦店
HEARTS ON FIRE強調全世界最完美的車工鑽石)
想要用原以為豐厚的年終獎金挑一個戒子給我當禮物
結果看中約0.5克拉要價近16萬的款式(illustrious)
還好沒當場買,因為年終獎金沒發那麼多
 
過年放假九天,沒事就到百貨公司與銀樓看看
說實在沒看到蛇麼滿意的婚戒                                    
太簡單、太複雜我也不要,有時候天秤座連自己也搞不太定
直到他又帶我去HEARTS ON FIRE的旗艦店
看了他上次挑的illustrious款,果然是王小麒的眼光~~優秀
高雅、特殊且有放大的效果
只是那顆0.5克拉說真的,平常我也不敢戴在手上
夜晚走在無人的巷弄內一定會被搶
 
為了怕被搶、實用性及價位,我冷靜考慮了很多天
決定買小一點,結完婚後我還是可以每天戴著它
當然也要幫王小麒省娶水某本
我用盡人脈關係,拿到92.5折及9折的SOGO禮券
並與當初接待我們的業務約定好在SOGO復興館結帳
買了我的閃亮亮婚戒~~over 6位數字之外
還要感謝王小麒的一份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