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口中常說我要認識『小開』,其實也不是大家所謂的小開
豪宅、名車這些.....................
我不是那麼想要
因為有它們跟沒它們
我的生活應該都是一樣的
 
那蛇麼是我想要的呢?
也許這刻我才明白
只是個『疼』
 
在生病時,他在出門上班前煮了一大鍋的稀飯
當我的午餐及晚餐
因為慵懶的天秤座應該不會主動去覓食
也曾在生病時愛睡狀態中,收到一隻愛心熊
這才明白原來在懂得疼女人的男人的照料下
連生病都會給我『窩心』
而他自己頭痛感冒時,卻忍著不舒服也要煮晚餐給我吃
反問他:你這樣煮飯我會不好意思
他卻回   你又不會煮
而我給他的是 不怎麼『貼心』
 
北海道溫泉之旅 同團的女生在大眾池邊泡湯邊說
妳老公很貼心 很照顧你
因為連上廁所 他都會等妳從女廁出來
才一起逛行程
突然訝異的覺得
原來他的『貼心』,連陌生人都看得出來
 
看著貓頭鞋的照片其實又有很多故事
暖暖在心頭
希望以後以後還能有更多的小細節可以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