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我們公證結婚四週年囉

根據Google上的說法

結婚第一年叫做[紙婚],大概就是像紙一樣薄薄的要小心翼翼

結婚第二年叫做[布婚],就比紙厚一點

結婚第三年叫做[皮革婚],皮革開始能伸能縮,大概就是皮越來越硬了

結婚第四年叫做[絲婚],從厚皮轉成細柔的絲絹~看起來就是開始要進入貴婦生活的象徵............ 

四年前從一個天天逛街蝦拼的千金大小姐,大變身成為每天修理頑皮小孩的媽咪

感謝老婆對我和兒子的照顧

四年洗過的衣服和碗盤也超越過去30幾年的總數

煮過超過100桶蒸餾水的飲品給我和兒子吃(少吃很多塑化劑)

四年來沒有買過高跟鞋......買個包包比價好幾天.........

我們父子倆有妳真好!

咱倆未來幾十年還是要靠妳啦~畢竟家裡的東西我跟兒子永遠找不到~

親愛的老婆~謝妳~愛妳喔!

回顧一下4年前的照片

感謝班莒以及Sonia美女幫我們結婚證書上蓋章


我應該是穿最隨便的新郎
這是我們的證書

當天熱鬧非凡,有20幾對

這種親一下一定要的

兒子說~巴比媽咪我在哪裡?  我說:有阿~在媽媽肚子裡!!!

後記 :

當年集體證婚時,輪到我時我用最大聲喊[我願意]後造成後面每一對老公的壓力

今天不管是誰問我,我還是會用最大聲喊[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