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也上了一個學期,沒想到開始出現人的問題

【問題1:瀑布溜滑梯?】

宏宏是個愛分享的小孩,常會把去玩的地方與經驗告訴大家

有天週五放學,他說他好朋友要去瀑布溜滑梯?

他媽的當然裝傻,隔天一早起床還盧巴比上網找,他怕會沒有....

真是好巧不巧,周日在公園遇到那個同學,真相是同學"畫虎爛"

連對方家長都說可能是之前玩過的氣墊溜滑梯


宏宏你以後沒有權利說,同學去過哪or買什麼你也要~

因為媽咪很討厭小孩從小就開始有比較的心態


【問題2:別人不理我】

宏宏算是報馬仔,因為他陳述能力很好

大約一個月前,他就說XX不理我

我們心裡想反正小孩都會吵架,聽聽就好

宏宏還主動跟我說,有去問那個同學:是不是我做了不對的事情

同學也不理他,我就說請老師幫你問,好不好?

來不及老師幫他問

上周某天要睡午覺前,宏宏說那個同學在娃娃車打他的頭跟臉頰

茲事體大,隔天打給老師反映,請同學玩歸玩,打頭部很危險

並請老師勸導~

(老師無力說現在班上很多人每天都在吵架,原來小班就開始出現這樣)

經由老師還原真相,是兩個人在車上玩拋接的遊戲(該死的宏宏沒講到這段)

同學認為在玩,出手重一點

老師當和事老後,當天兩個人就打勾勾和好如初


沒想到,此事圓滿落幕後

宏宏隔天各別又跟巴比與我說(心機很重),還有三個同學也不理我

他很不幸,他的父母不想又幫他處理這種人際問題

自己看著辦吧~慢慢學會團體中跟別人的相處吧

1010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