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87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我跟王小麒幹的好事!因為這是宏宏做的~~
該睡午覺的宏宏,大概睡不著,在床上躺了一個小時的『傑作』
把墊枕頭的毛巾做成頭巾
 
宏宏開始知道手握的力量,大概從握大人的指頭
慢慢地會拿奶瓶,然後自己會抽起奶嘴(還會自己塞回奶嘴)
抽手套(就可以大口大口吃他的手指)
對我來說以上那些都OK,最痛苦的時候.....就是洗澡
沒戴手套的宏宏捏起人來是非常非常痛的那種
痛到想罵人的那種程度......咬牙切齒
 
我第一時間拍照存證將照片MSN給王小麒
他開玩笑說宏宏是想泡溫泉?,我則說很像阿拉伯王子
不過這個角度,少了大餅臉的宏宏
還真像女生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