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醫院的中重度病房,到月子中心及回到新裝潢的家
時間過的好快,兒子已經滿一個月
 
謝謝各方的阿姨、叔叔們的禮物及紅包
宏宏收到滿滿的祝福及關心
他會帶著這一切幸福地長大、唸書、成人、成家、立業........(這個媽越想越多)彩虹
 
宏宏的姑姑幫我們拿生肖及時辰去算命
算出兩個重點『養尊處優』、『自己會唸書,念到出國』
所以我跟老公挑睿為中間字,代表聰穎
宏則是爺爺取的,有算過筆畫的喔
爸爸戲稱念快一點變成王力宏的廣東發音開懷大笑
 
這段期間最辛苦是老公
生產前,每次產檢都陪同我去醫院(沒缺席過)
生完後,照顧我跟宏宏外,還得忙公司的活動
到家裡監工、打掃及將物品歸位、挑家具
還要買兒子的用品、我的餐點
辛苦了宏宏的爸
以後等小孩懂事後,我會一一說給兒子聽喔
 
P1020270P102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