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兒子在肚子六個月胎位正(頭在下方)
北醫及門診醫生都提倡自然生,所以也就不必剖腹生
只是越到預產期越有一種特別的感觸
 
一般來說頭一胎都是會晚於預產期
但是妹妹、妯娌、學妹的頭一胎都提早(還有提早一個多月)
所以聽久了我跟王小麒就以為兒子會早到
生產包、臍帶血簽約等我們早就準備好
我工作上的交接細項也早早存在電腦裡
每次下班收東西,總覺得明天還會不會進來???
一種見不到明天的署光FU..........................
 
從年初我們就計畫要裝潢家裡,原本規劃在過完年後
哪知兒子如此快來報到
就想那等在月子中心時再來裝潢
因此越接近預產期時
每當上班出門穿鞋時,就會有種念頭
想會不會今天出門後,要等30天後才能回家
眼前的一切到時候也都不一樣
 
工作地點交通不便的考量下
我在預產期前請了年修假及產假,想好好在家待產
人算不如天算,在家混了快10天
終於在週日半夜三點肚子才開始微微痛
忍到早上痛越來越劇烈
在床上忍的時候,看著泡泡又想到
泡泡跟我又一個月後才能見面
偷偷跟她講了很多悄悄話
 
在家混的十天內,王小麒有事沒事透過MSN及電話
問我有沒有想要生的感覺
我只能說『人有自己生的時間,這上天都注定好的』
然而很巧的是兒子出生的農曆跟我爸是同一天
也是醫生伯伯下令要催生的那天
這點跟王小麒的個性有點像,蛇麼都拖到最後一刻
也難怪拉,兒子就像王小麒一樣,一個模子刻出來
學你老爸的優點,缺點就別學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