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第一次預估重量,約2000g

當時醫生說生的時候應該會是3200g左右

到今天快39週,照超音波預估已達3500g

我記得我出生時也才2400g 左右

這個重量鐵定是遺傳的王小麒開懷大笑

 

從知道有寶寶,王小麒每晚回家的功課~切水果

所以每當我在公司都有一種至兩種的水果當點心

為了防止後期的水腫,王小麒更是三不五時熬無糖的紅豆湯

每天一壺讓我帶到公司,不曾間斷過

是高熱量的水果還是紅豆湯造成金豬寶寶嗎?

 

懷孕三個月後,我吃新寶納多補充營養

六個月後,為了補充寶寶的DHA,則又買了深海魚油來補

為了寶寶的鈣質與防止抽筋,每天一粒鈣片

我這個媽媽就像個藥罐子,飯後共吞五粒的藥丸

金豬寶寶的營養是靠這個嗎?

 

寶寶是個愛吃牛肉的小孩

以前沒那麼愛吃,自從有了他後

吃牛肉的頻率越來越高

王小麒則是特別喜歡給兒子吃魚

泰式的檸檬魚、虱目魚、沙鍋魚頭…….

我想金豬寶寶的營養都來自這裡吧?

 

11/13日是預計寶寶來到見拔拔跟媽媽的日子

可別因為太重而遲到喔

我們可都是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