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球的媽媽,能去哪裡蜜月呢?
傷腦筋了我們一個月多……………………
 
我知道澳洲、紐西蘭或者夏威夷等遠路途是沒望去
至於近的地方,我跟王小麒大概也去過
那找點特殊喔………
CLUBMED』暑假報價簡直是天價,看了會傻眼
『日本』最近流行麻疹,我怕兒子
他是我的寶,不能感染到
『愛妮島』看網友評鑑不錯,但據王小麒去過的朋友說
要換小飛機且下降非常顛,可能小孩也會一起出來
三聲無奈
 
那只要有做到飛機即可吧!
澎湖是我跟王小麒沒去過的
但想想去澎湖做什麼,看海補魚邊發呆嗎?我應該沒多大興趣
最後決定去香港,一個我一直都沒興趣去的都市景點
 
王小麒旅行社的朋友報給我們一個很優惠的價格
也符合早去晚回的要求(早上730,返則是晚上11)
 
三天兩夜的行程,果然是買東西吃東西
不過我們兩隻天秤座是很悠閒地逛
早上吃完飯店的早餐→回房間睡早覺→11點多出門覓食→逛街買東西
4or5點回飯店睡午覺(順道卸戰利品) →近7點出門覓食→逛街買東西
→回飯店
 
因結婚的紅包扣除餐廳的錢及全部的開支
還有足夠的錢讓我們敗
我買了BURBERRY包包、NINEWEST包及皮夾、ZARA
Marks & Spencer的零食
第一次旅遊花的那麼開心,那麼自由自在的想去哪就去哪
 
王小麒你還欠我一個遠路途的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