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快要當王太太,說實在除了名義上的法律義務與責任。實質上也很"享受"
 
6/16是個特殊日子,原本決定當天結婚
但因考慮到是端午連續假期,大家都回家過節
所以就來個變通的方法。當天公證,宴客則選在7/8
 
我跟王小麒的婚紗經過一個月多的拍攝及修片終於出爐
獲得許多親朋好友的讚許,大家都說男的『帥』女的『美』
這幾組照片在婚禮上還會讓大家看個夠...........................
當然喜帖也是延續婚紗的風格,保證收到會說『我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喜帖』
 
王小麒的專長是設計,所以從喜帖到婚禮的小物、喜糖等
都有我們的專屬LOGO(跟貓咪有關喔),沒見過還有婚禮的LOGO吧
當然為了答謝親朋好友的出席,每個人我們都準備一個小禮物
嘿嘿!除了小禮物外還有更可愛的禮物............
總之,讓大家在婚宴上充滿驚喜與溫馨
這是我跟王小麒對於婚禮的期待
 
婚禮的現場,王小麒策劃許多節目與橋段
此部分賣個關子,等7/8日入席那刻你會感受到王小麒的用心及細心喔......
 
跟我的王小麒在一起,等於被你握在掌心上呵護
能與你度過下半輩子,等於幸福都圍繞在我周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