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高雄   大概就是要去墾丁玩
高雄只是一個休息站
自從與王小麒一起後 這半年我已經回高雄三次
第一次是雙十連假  第二次是未來婆婆的生日
 
而這是回高雄的理由是未來婆婆跟公公要搬家
從沒有電梯的五樓搬到大廈 跟姊姊住同一社區
婆婆跟我獨處時跟我說  舊房子從77年7月7日就開始住
原來王小麒已經住了19年
 
我們回家主要就是整理王小麒的東西
第一天晚上 他興致勃勃說要給我看『情書』
看了一晚上 看到都腰酸背痛 躺在床上眼睛快閉起來
發現真是乏善可陳 原來5年級生的情書 真是不太精彩
 
第二天 開始整理他的作品
大學念商設的他 果然有很多的創意
看他細數每件作品的神情 體驗到認真的男生最帥氣
心想還好有跟他回高雄整理 不然這些豐功偉業就不會在我的記憶
整理的過程中 還看了歷任女友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越看越開心
 
回高雄還有件更高興的事情
就是王小麒會帶我去吃 他從小吃到的好吃食物
每次看他講的眼神 我都好期待
第一次他帶我吃 阿婆冰的胡蘿蔔汁、六合夜市甜不辣跟炒蝦
武廟路的麵線、潮州的燒冷冰
阿囉哈滷味的口香糖、早餐吃到撐的虱目魚..................
這次又有新花樣  小西門的柴魚湯 還有好吃到王小麒都吃光光的羹
 
高雄已經是我的第二個家
陽光、冷飲與小吃就是吸引我常去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