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一:泡泡出遊記
~~花絮二:二阿姨的叮噹貓
~~花絮三:很想吃的筍絲乾
 
~~泡泡出遊記
泡泡這位嬌羞的小姐,打從娘胎出生很少在外面遊玩
這個年她陪我回家過了三天兩夜,我媽對她超有興趣、到處對人說我們家有隻大肥貓
 
去程的車上她一直喵喵叫,叫到我們都想買琵琶膏給她
一到我房間他就開始攛.......電腦桌、書桌後面等
我採取防堵的方式通通堵起來,結果只能在我床上居住
棉被是他的堡壘,當我媽或者我姑進入房間他就躲進去
我擔心他不吃、不喝就將食物放置在床上給他吃
開始懷疑他會不會變成『植物貓』..........................
 
這位貓小姐果然個性膽小
第一天晚上他利用大家都睡覺了才上廁所,足足憋了12小時之久
然後摸黑去探索,在外面的浴室、客廳、廚房逛了很久很久才回我房間
 
初二下午我妹回娘家,對於泡泡而言就又另一個災難
因為有小孩出現他又要開始躲避
我妹的女兒璇璇比較有耐心,一直在跟她『斡旋』與『溝通』
終於拍到一張握到泡泡小手的照片,這份禮物比她拿到紅包還要高興
 
我想這三天兩夜對泡泡而言應該也是難忘的經歷吧......................
 
~~二阿姨的叮噹貓
第一次帶男友跟參與媽媽回娘家的行程
目的就是讓我媽炫耀,因為阿姨們聽太多關於我男友的好
需要眼見為憑
 
每年的最後行程就是在二阿姨家唱歌、喝酒
今年不同的是阿姨家新養的貓~~叮噹貓
品種為捲耳貓、去年8月才出生
他是人見人愛的貓,每個人抱他都不怕生
全身白色毛絨絨、超乖超好摸的
重點他的表情很純情很無辜,跟泡泡貓比起來簡直天壤之別
 
泡泡妳的臉看起來就是無時無刻想做壞事,貓世界若有警察一定會先抓妳
 
~~很想吃的筍絲乾
 
好像從很久以前,就覺得過年沒有多大的期待
因為新衣服、新鞋子要買隨時都可以
每週也到各大餐廳暴飲暴食,過年的期待越來越少..........
 
突然想到小時候過年每次外婆都會煮一鍋筍絲乾,每餐每餐都會重複的復熱
怎麼吃都不覺得膩,而且還不能多吃因為會被罵(筍乾傷胃不宜多吃)
 
今年我們天下第一味迷~~王小麒 為了滿足我的需求
想辦法煮了一鍋筍絲乾 裡頭有筍乾、酸菜還有外購的紅燒獅子頭
味道頗像我外婆的味道 真是感謝他過年的這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