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情人節我們很謹慎地過
我花了一下午在新光三越挑了1881的錶給他
很巧的 他也準備給我一支agnes b.限量手錶
 
第二個情人節在過農曆年前三天
忙到沒時間想買禮物給彼此 更不知道對方欠缺蛇麼
因為平常我們的日子無憂無慮 沒有蛇麼特別的慾望
當天早上 我在床上問他 那晚餐吃蛇麼 海鮮回來煮嗎?
他靈機一動 可以到內湖家樂福5樓的飲茶餐廳吃飯
沒人會在量販店內的餐廳吃飯(嘻嘻地笑著)
因為如果男生邀請女朋友在那吃飯  女生一定會翻臉 說不去
說著說著他高興地連在床上都在抖腳 得意的不得了
光這個動作的笑點 我笑他一整天
果然當天行程沒變(天秤座的王小麒常常猶豫不決 嘴巴說A最後變成B
在內湖家樂福內的餐廳吃情人節大餐
但是我意外有一個可以當戒指或者當項鍊的FIONA銀飾
而他只有三顆金莎巧克力

 

隔天早上上班前他跟我說他要領多少錢過年 要包多紅包 多少要零花
我說OK 你要怎麼花都可以
他回我 我是家裡的財務大臣 他要跟我報告
然後從後面抱著我 說他越來越喜歡給我『管』
這時他跟我的嘴巴應該都是笑到合不攏的

 

其實我是討厭管別人   
不過這句『他喜歡給我管』應該是第二個情人節最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