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曾跟宏討論,小孩做錯事情家長需要去道歉?

小孩天真說:我做錯事情,你不用去道歉!但是說歸說,事實發生時............

 

話說這小孩中年級也是闖過禍...對方N次打擾寫功課,捏回去。弄到流鼻血....

這次是鳳凰木有毒沒毒?男A起頭說有毒!!女A不相信,我們家嗆回去:不信你吃吃看

真的女A吃了花,打掃回來有人告到導師,查網路真的有毒~保健室,導師開始熱線你和我

第一時間老師打來,錯亂的資訊中我還回她:是我家吃?還是對方吃?感覺上這笨行為我家會有

養了十幾年兒子居然去叫人吃花!不可思議!!!導覽聽了百場,甚麼可採甚麼可吃?居然不知

生教組老師我也熟,在校門遇到問:你也不相信宏會做這種事情吧!我們也不相信

 

過了幾天!就在過馬路時看到女A的阿嬤!四目都交接到只能先開口說道歉,小孩子隨便講話

當天回家修理過他!還好吃花的沒事,還好阿嬤也弄不清楚,還好她抱怨她的孫女最近不乖

回來用餐時,罵他你做錯事情要我去道歉!真的是超級無敵丟臉!!爸媽就得到處幫你擦屁股!

 

故事還沒完了!男A平常就愛撿東西,竹子做成弓箭組。這小子不知道避嫌,覺得好玩

成立公司招募會員發行股票與貨幣,販售之。當天電話不斷,這輩子應該也沒那麼丟臉過

惡是在對方還是自己小孩?或者遺傳血液,DNA核裏頭就存在~無力感,無話可說的悲哀

1080616.JPG

108.6.15 台北市金獅青年盃巧固球錦標賽@永春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