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現在會自己唱完整首ABC歌還會背三字經
睡覺前自己唱妹妹背著洋娃娃(速度很快)催眠自己
唱了兩年的催眠曲終於接手換他唱,真方便晚上只要手拍拍他就能入睡
 
這少爺越來越"機車",媽咪在掃地他又在"監工"
看到沒掃到的頭髮、毛屑,一直囔囔說媽咪掃這裡、掃那裡
"機車"到最高點歡樂派對

宏宏最近很愛問:『為什麼』不然就是『這是什麼呢?』
看個雜誌就有個小孩一直問:『這是什麼呢?』『這是什麼呢?』
就是一個一個要回答他
他還會開始造句:『這是什麼車呢?』『這是什麼動物呢?』『這是什麼東西呢?』
何時我的小孩會找答案!!,唉.....該去買"10萬個為什麼"的書
不然總有一天會被他問倒吐舌頭
 
2歲小孩是很誠實,他不會就自己說:『我不會啦』
問他你為何不自己尿尿?『我不會啦』
問他你為何不在馬桶嗯嗯?『我不會啦』
對啦!你最好都說我不會,到上學還在包尿布
 
當然誠實的小孩是不喜歡別人騙他
每天早上,我跟巴比都跟他玩亂說一通的遊戲
巴比說:我是媽咪、我就說:我是巴比、宏宏是泡泡
他會一一說,不是啦,我是宏宏............
恩!開始有辨別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