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過第一次生日,前一個週末巴比媽咪帶我到百貨公司"治裝"
108910762<跟巴比的學院風看齊,超像的父子都很帥拉!>
108910764<有一歲小孩穿成這樣的嗎?全台灣應該找不到幾個吧>
108910783<全家福一張。宏宏這樣穿像不像要趕去上班的小孩?>
當然不免於俗要抓週,我媽咪很"虛榮"去買聽筒
因為叔叔跟姨丈都是醫生,看能不能傳承到,這樣就可以當『醫生媽』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想太多~~
   
抓到順序:印章→化妝鏡→數位相機→印章→筆→尺
印章掌權的政府官化妝鏡則是愛美類的職業,數位相機是攝影師
是作家,則有設計師或者具有尺度的意味,代表律師、法官、革命家
(請注意巴比說了一句話:『記得要買賓士給他』驚訝
    有沒有搞錯是你要買給我,你不知道這年頭做大官沒做好是會被抓去關!)
 
當然一歲有蛋糕來慶祝,前一天巴比特地去百貨公司樓下買個高檔純巧克力cake
其實愛吃巧克力是我媽咪!(明年我就可以自己選口味,別再借花獻佛喔!)
因為我對點著的蠟燭比較有興趣
   
這天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阿媽、姑姑謝謝你!打來關心我問我抓到蛇麼(阿公去大陸遊玩,回台灣記得打給我)
嬸嬸謝謝你!透過MSN祝我生日快樂
外婆謝謝你!給我一個小紅包並陪伴我玩了一個早上
姑婆謝謝你!跟我們中午去竹圍吃媽咪最愛的螃蟹大餐(帳算在我媽咪頭上,我可沒吃半口)
阿姨、姨丈及璇璇姊姊百忙中特地晚上到家裡送小禮物給我,還陪我瘋了一個晚上
(哥哥你很久沒來,別在家搞自閉)
P1050893<姊姊你頭上的"角"給我玩拉>
大家給我的愛無價,謝謝大家紅心
一歲生日很開心地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