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學生嘻鬧聲大於拿麥克風老師,遏止其行為依舊我行我素

佔位看DIY揉茶小孩罵髒話及推人,家長叫囂互罵為何都說我家的錯

集體畫畫創作男生拿筆互刺手臂揮拳頭爭吵,最後被隔離處理

維護自己認為重要權益甚於和諧與平靜。此舉動相信在學校與家庭常上演

演練再演練成為高手並不是偶發。當不被譴責時,或許自認已被認同與接受

 

家長間碰面會點頭佔多數,加上一抹微笑算很..有..禮..貌

交談聊天甚至生活中有交集佔少數,Line群組踴躍按讚與發言現實中靜靜在角落居多

相約導師家想去不多,推諉,直接拒絕居多,心灰意冷是我們家小孩

我壞!當他同學及家長面前提及,小孩眼神是發亮,家長連LINE沒回覆去or不去

同學,家長,老師這三個關係連結度,直線面向與交會程度薄弱,人情味淡然消失

或者像衛生棉廣告:就是這麼薄薄一片,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現在家長很會抗議,新聞說打1999最有效

到輔導室抗議過動兒,我家小孩被欺負

到學務處反應義賣會設計不良,我家小孩跟同學借錢去買東西了

到學校請老師放水給好成績,我家小孩為得獎卡把習作本擦破

深怕那天班上舉手表決,關於那些不合情理的議題

多數抗議家長票數勝於少數明理的票,表示世界就亂了

正義,公道,公平被踩在腳下,希望這天應該..不..會...來

105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