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個月多,宏宏就被診斷出有異味性皮膚炎
(王小麒的基因還真強,連這個都傳給小孩)
北醫的醫生說無法根治,只能改善環境品質
並六個月後才吃副食品,少吃過敏源的食物
 
今天滿六個月,但宏宏偷吃很多東西
 
大概四五個月,宏宏的嘴巴肌肉就開始在運動
常常看到他像大人一樣,嘴巴在嚼口香糖
不忍心的我,就想一點點沒關係吧!
 
【試吃牙餅】
P1030623   P1030630
《我是豬舌頭》                                                                《吃的滿嘴都是,高興到腳都翹起來》
乳兒米果牙餅,宏宏還蠻愛吃(現在可以一下子吃完一包)
反正餅乾並不會有多大的影響
四月中,我們到墾丁度假,就開始大膽嘗試
早餐BUFFET的葡萄柚大吃三口,中餐柳橙汁吸了20CC
結果隔天"拉肚",所以中間我停了一段時間
想乖乖的聽醫生的話好拉
 
但不干寂寞的我,沒多久又開始在研究米粉、米精及麥精的差別
所以這個月,宏宏已經試吃了各大品牌的米精
 
【試吃米精】
P1030774  P1030775
《我第一次用湯匙吃東西》                                          《米精真是好吃!一口接一口,自己還會把嘴巴嘟過來》
 
通過各品牌米精的測試,宏宏的腸胃也能適應
所以現在家裡有蛇麼水果,他就跟我們一起吃
蘋果汁、蘋果泥、西瓜汁及芭樂+番茄汁
宏宏都吃的津津有味,因為水解蛋白已經快吃膩拉
反正我們今天起已經滿6個月,就開始光明正大吃副食品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